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任國發會 陳美伶:讓院務無縫接軌

將轉任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的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昨表示未來一定承擔挑戰、全力以赴。(資料照)

將轉任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的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昨表示未來一定承擔挑戰、全力以赴。(資料照)

2017/09/06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準閣揆賴清德昨拍板現任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轉任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昨表示,蔡總統日前約見她,告知她新的職務,她以誠惶戒慎的心情面對新的工作,並對長官們大膽起用的期許表達謝意,未來一定承擔挑戰、全力以赴。

陳美伶說,依國發會組織法規定,國發會主委由政務委員兼任。蔡總統及賴準院長也都期盼她持續襄輔行政院三長,讓院務無縫接軌,這也是她責無旁貸的責任。

陳美伶表示,她感謝蔡總統、賴準院長的信任與付託,委以國發會主委之職,更感恩林全院長的提攜與推薦,未來將全力以赴,激勵並帶領優秀的國發會人員,為提升台灣的競爭力及國人的幸福而努力。

陳美伶指出,面對氣候變遷、數位科技、智慧聯網、共享經濟及人口老化等議題,國發會的機關角色及功能已今非昔比,未來更需前瞻思維、創新構想,打造優質生活、落實業務執行,以展現政府卓越的效能並提振國家競爭力。她就任後,一定謙卑領導、整合協調,以增強民眾對政府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