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箭客壓境 譚雅婷沒在怕

前天擔任火炬手的譚雅婷,昨在反曲弓女子團體賽與隊友合力射出1973分,名列第2種子。(記者林正堃攝)

前天擔任火炬手的譚雅婷,昨在反曲弓女子團體賽與隊友合力射出1973分,名列第2種子。(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21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射箭女將譚雅婷前天光榮完成傳遞聖火重任,昨她拿回習慣的弓箭,跟雷千瑩、彭家楙在世大運女子反曲弓團體資格賽,射出1973分,名列第2種子,僅次於南韓隊,南韓以2033分打破大會紀錄。

里約奧運金牌崔美善更射出687分,1分之差改寫前輩奇甫倍在光州世大運締造的世界紀錄。

談到人生難得的傳聖火經驗,譚雅婷自爆,因為燈光太暗,差點絆倒自己,加上少了一棒,路線有更動,但身為射箭人,她感到非常光榮,可以擔任最後火炬手,「感覺是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一幕。」

對於羽球球后戴資穎在臉書幫她打氣,譚雅婷表示,很開心,其實兩人直到典禮當天才有說到話,「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面對強敵南韓壓境,譚雅婷表示,沒什麼好怕的,大膽去做就好,相信接下來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