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不處理違法抗爭的 統統下台!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在場外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記者羅沛德攝)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在場外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20 06:00

記者曾韋禎/特稿

台北世大運昨天開幕,竟然出現史無前例的難堪畫面,因為數千名警力奈何不了數十名反年改人士,導致大多數國家的選手無法及時進場,只能在各國國旗都進場後,全體同時入場。諷刺的是,在觀眾席的民眾只是拿出一中一台的毛巾,沒影響到任何人,卻立即遭到工作人員強力排除。

自從蔡英文總統上台後,原本處理陳抗都非常果決、強勢的公權力,馬上變得比隔壁阿伯還和藹可親。不到十人的激進勞團成員可以包圍立法院,毆打執政黨團總召。自從退休軍公教人員掀起反年改抗爭後,更是有以一敵百之勢,區區數十人就能視數百、千名警力如無人之地,可以接連襲擊國會議員、直轄市長,甚至是拍打總統座車並丟擲異物。

這是鄉愿、更是放水。從街頭運動起家的民進黨執政後,理盲、濫情又愛面子,分不清陳抗與暴動,一再坐視抗爭團體愈演愈烈,忘記自己是執政者,有責任維繫台灣社會的長治久安。

再民主的國家,都無法忍受危害元首安全、妨害無辜大眾的暴力抗爭。台灣的執行機關,幾年前面對數百、千人的抗爭,都擋得下來,現在不過區區數十人,竟會束手無策?面對毫無理性的脫序行為,該硬就要硬。不願意處理或處理不好的治安首長,就統統都下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