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國道攔運毒 獲181公斤K他命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在轎車內搜出181公斤K 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在轎車內搜出181公斤K 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8/06 06:00

〔記者謝武雄、林嘉東/綜合報導〕桃園地檢署指揮海巡署、警方等單位,長期監控綽號「阿廷」為首的大型販毒集團,得知四日下午將從台中運毒至桃園交貨,檢方調派四十多名警力分乘十三輛偵防車跟監,配合國道警察四輛「紅斑馬」警車,罕見將國道四線車道「封路」圍捕,逮捕劉昱廷等三嫌,起獲市值一億八千萬元的三級毒品K他命一百八十一公斤。

販毒集團 北上桃園交貨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掌握販毒集團情資,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四日下午鎖定廿七歲嫌犯劉昱廷開賓士車當前導車,廿五歲董興詩開著豐田CAMRY汽車載廿歲蕭祖勳,車內有一百八十一公斤K毒分裝在茶葉袋內,再裝進十一只水果紙箱內,由台中沿著國道三號北上桃園交貨。

警方跟監 佈下天羅地網

該集團很狡猾,運毒時會用其他轎車護航,還會故意闖紅燈、繞巷弄等確認是否被跟監,專案小組因此編排十三輛各式偵防車全程跟監,確認運毒車開上國道三號龍潭段後,檢方立即指揮國道警察四輛「紅斑馬」警車,先在四線車道上緩慢並排行駛,迫使後方來車全部放慢車速,最後在國道三號北上七十四.四公里處,將運毒車堵在車陣上,四個車道回堵三公里之遠。

逮3嫌 起出1.8億元毒品

兩運毒車困在內側車道上,被七輛偵防車團團包圍,廿多名荷槍實彈查緝人員下車逮人,有人持破窗器破窗,有人持槍大聲喝令,劉嫌三人被突然現身的緝毒人員嚇到,無力反抗,乖乖配合抱頭下車,旋遭壓制逮捕,並在CAMRY車內搜出毒品。

檢警調查,劉嫌供稱受僱於綽號「阿廷」的金主以五十萬元代價運毒,找來蕭嫌與董嫌開運毒車,並不知毒品來源;三人昨天被移送桃檢偵訊,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警方將開運毒車的董姓男子與副駕駛座的蕭姓男子拉出車外壓制。(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將開運毒車的董姓男子與副駕駛座的蕭姓男子拉出車外壓制。(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