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案 立委促內政部硬起來

對於婦聯會處理的態度,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表示,會「follow」黨產會的論述與重點。(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婦聯會處理的態度,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表示,會「follow」黨產會的論述與重點。(記者鄭鴻達攝)

2017/07/20 06:0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由於婦聯會迄未清楚交代勞軍捐流向,內政部曾多次要求限期說明,否則將祭出撤換負責人等處分,不過,內政部昨一改限期處理「婦聯會案」的態度,次長花敬群表明「目前尚無時間表」,之前婦聯會已將部分資料送內政部,已慢慢進行善意溝通,若朝社會期待方向邁進,「不必過於躁進」。

內政部「限期處理」改為「無時間表」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批評,若內政部過度寄託婦聯會善意,恐自失立場,內政部要硬起來;立委陳其邁也說,內政部對自己的要求髮夾彎,如今再度展延,法律尊嚴盡失。

婦聯會在十三日最後通牒期限內,將大量資料送交內政部,暫時解除其主委辜嚴倬雲被撤換之危機。行政院黨產會前天對婦聯會進行第二次聽證,未來將進一步認定其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花敬群表示,黨產會的認定,當然會影響後續對婦聯會的處理,現階段內政部會跟隨黨產會的論述與重點,也會繼續與婦聯會進一步溝通,現階段看來有往良性方向前進。

花敬群說,婦聯會議題現階段是與黨產會雙軌進行,若屬不當黨產就走不當黨產體系,這非內政部所能處理,若涉及勞軍捐,內政部當然會繼續與其接洽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