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毒闖關?華航空姐喊冤

華航林姓空姐行李箱外被查獲毒品,昨晚移送桃檢複訊後請回,林女否認吸毒,強調「可能被陷害」。(記者鄭淑婷攝)

華航林姓空姐行李箱外被查獲毒品,昨晚移送桃檢複訊後請回,林女否認吸毒,強調「可能被陷害」。(記者鄭淑婷攝)

2017/05/21 06:00

〔記者朱沛雄、鄭瑋奇、鄭淑婷、謝武雄/綜合報導〕華航廿六歲林姓空姐昨天上午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抵桃園機場,入境時海關在她隨身行李查獲大麻三公克和K他命一.六五公克;據悉,今年三月,林女曾被檢舉並列為「嚴檢」目標,當時她從維也納飛抵桃園機場,稽查人員特別檢查她的行李,但未查到毒品,這次又被檢舉並在行李查獲。

華航昨表示非常震驚,指事發後林姓空服員被停飛處置,公司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若違法屬實,立即開除。

據悉,林女被海關查獲的毒品,是在她所攜帶的正方形小行李箱底部「裸露在外的橫桿」,以「雙面膠」將微量的兩小包粉末和兩小包菸草「黏貼」上去。

海關關員以毒品試劑及毒品檢測儀檢測,初步鑑定這四包物品為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二級毒品大麻。林女昨晚經桃園市調處移送桃園地檢署訊問後,深夜十點多獲免保請回,在律師護送下,用衣服蓋頭,不發一語離開。

毒品裸露 檢方:手法粗糙

林女否認吸毒、持有或運輸毒品,表示行李曾與旅客的行李擺放在一起,忙的時候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強調「可能被陷害」。

檢方認為,與一般運毒手法相較,本案手法十分粗糙,已採驗毒品上有無林女指紋,並採尿化驗有無毒品反應,檢調將還原飛行過程,查明林女有無涉案,或另有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