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柯文哲肋骨斷掉 柯媽氣:打人的都是壞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出席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活動,柯媽媽突然現身,她表示不捨兒子受傷,提醒他快去照X光、看醫生。 (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出席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活動,柯媽媽突然現身,她表示不捨兒子受傷,提醒他快去照X光、看醫生。 (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30 06:00

〔記者沈佩瑤、周敏鴻/綜合報導〕立法院日前審查年金改革草案,抗議民眾阻擋官員、立委開會,繼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側兩根肋骨有骨折(裂痕)」,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廿八日受訪時也爆料,指柯日前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或肝出血,幾天後又在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鄭文燦祝柯早日康復 柯:等待自然好

柯文哲昨早參加信義區萬人淨山健行活動,原計畫爬山一小時,卻臨時取消。對於妻子爆料,柯文哲證實身上有傷,不過已這麼多天,傷勢只會慢慢變好不會變壞,立法院那天有擠壓到,身體動會痛,但醫生都不喜歡去看病。至於是不是肋骨斷了?柯說,要照X光才知道,應該有斷,只是肋骨斷掉也沒有治療方式,只能等待自然好。

鄭文燦則說,柯文哲是醫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應該比較了解,祝福他早日康復。

下午柯文哲出席表揚傑出單親媽媽活動時,柯媽何瑞英突然現身會場。何瑞英受訪時心疼說,年金改革大混戰那天,從電視報導看到兒子被打,「那些打人的都是壞人」,早上看電視才知道兒子「內傷」。

何瑞英一上台更提醒兒子,把身體顧好比較要緊,要柯趕快去照X光、看醫生。柯則小聲回嘴「我就是醫生!」「好啦、好啦,回家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