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魁綁樁疑雲》吳敦義:有人先做賊又不認 詹啟賢:黨員自會判斷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詹啟賢昨天參加北投區婦工會會員大會,兩人選在同一時間出席活動。(記者鍾泓良攝)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詹啟賢昨天參加北投區婦工會會員大會,兩人選在同一時間出席活動。(記者鍾泓良攝)

2017/04/24 06:00

黨內互打白熱化

〔記者林良昇、王榮祥、蔡宗憲、王善嬿、蔡宗勳、鍾泓良、張凱翔、陳鳳麗/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五月廿日投票,各候選人昨多把握假日機會衝刺選情,吳敦義在高屏舉行多場黨員座談,洪秀柱在嘉義縣市連趕六場造勢大會,郝龍斌更遠赴菲律賓爭取海外黨員支持,詹啟賢和潘維剛則在北市北投婦工會活動同場較勁。

各方人馬勤走基層之餘,「黨內互打」也日趨白熱化;日前網路上有自稱「民間挺詹啟賢後援會」臉書粉專,質疑黨主席選舉連署作弊、綁樁,吳敦義昨在屏東澄清「從來沒有舉辦餐會」,並暗諷很多人請很多客卻去指摘別人,還在網路後援會匿名亂講話,後來又否認,「先做賊又說賊不是我」;詹啟賢則回應,他不評論其他候選人,相信基層黨員自己會判斷。

至於上述後援會臉書粉專以錄音對話方式指吳敦義故鄉綁樁、拉人頭,被錄音指涉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得知後一度表示要提告,後來詹啟賢競選辦公室聲明不識該後援會後,林明溱才消氣。

林明溱表示,南投鄉親人親土親,不用拉票也多會支持吳敦義;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說,根本沒有所謂的綁樁情況。

吳敦義在提及下屆國民黨總統人選時說,該人選應忠於國民黨,且從沒為了想做官脫離、背叛國民黨。由於郝龍斌曾在扁朝擔任環保署長,吳敦義的說法明顯是暗批郝龍斌。

1.3萬海外黨員票 選將爭搶

郝龍斌則在馬尼拉呼籲六位候選人打正向選戰 ,要讓外界看到國民黨的團結,選舉時不要攻擊黨內同志 。

此外,一萬三千名海外黨員也成各候選人爭取的目標,詹啟賢陣營昨天與美國洛杉磯僑界視訊談政見,吳敦義、郝龍斌、洪秀柱陣營則是先後前往菲律賓僑界拉票。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南下拉票,逐一向黨員握手致謝。(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昨南下拉票,逐一向黨員握手致謝。(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