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與酒店妹入黨爭議 吳敦義暗批蔡正元洩密、栽贓

吳敦義拜票之餘,也與漁民大口喝酒大啖地方美食搏感情。(記者劉禹慶攝)

吳敦義拜票之餘,也與漁民大口喝酒大啖地方美食搏感情。(記者劉禹慶攝)

2017/02/17 06:00

〔記者劉禹慶、陳鈺馥、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接連爆發黑道與酒店女入黨爭議,參選人之一吳敦義昨到澎湖爭取支持時,撇清兩事件與他無關,並暗批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洩密、栽贓。

黨魁選舉爭議多 藍委向洪開砲

針對黨主席選舉負面消息不斷,多位國民黨立委昨則直接在「立法實務研討會」上,向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開砲,要求黨須解決人頭黨員、改變選制,並批評參選人都去爭取黃復興選票,搞得好像黃復興創造國民黨,卻不知道下一代變化;還有藍委直言,黨主席、黨秘書長應親自參加黨團大會。

洪秀柱回應時則要立委有所認知,黨中央不是去立院備詢,若黨團總召來「請」,黨主席可視情況出席。她並酸了黨團總召廖國棟說,若總把「黨團自主」四字擺在前,黨中央還能說什麼。至於人頭黨員,洪則說,只要合乎規定也不能排除,但不容許一人領多張選票去投。

另一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昨則在臉書呼籲,針對人頭黨員,必要時應斷然處置,「團進團退」,國民黨要「捨小保大」,不需要這些幾千、幾萬的人頭、幽靈黨員,而是要黨真正的未來。

郝龍斌並說,黨中央應成立超然的審查委員會加以審查,不能讓這次黨主席選舉蒙上陰影。

吳敦義昨由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等人陪同,在澎湖拜票。針對黑道入黨事件,吳受訪時以不點名方式批評蔡正元,「爆料人就是洩密的人」、「黨的主席選舉怎麼可以用栽贓的手法呢?這是不道德也不公道的。」

吳敦義強調,這些事件與他無關,並表示殺警案萬少丞入黨案在一月十六日就已被北市黨部駁回,既然已駁回,介紹人更是八竿子打不到誰,自己也不是走夜店的人;至於蔡正元提到的W姓候選人、H人士,「那是打啞謎」,H是誰?蔡應該去問問看,證明蔡正元自己承認自己洩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