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的晚餐》賞櫻團出事前 買麵包果腹

對罹難者而言,店內糕點,成了他們最後的晚餐。(記者江志雄攝)

對罹難者而言,店內糕點,成了他們最後的晚餐。(記者江志雄攝)

2017/02/16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遊覽車在國五翻覆,造成卅三死十一傷;案發前一小時,遊覽車開到宜蘭縣五結鄉法羅烘焙坊歇腳,車上乘客到店內購買麵包果腹,對罹難者而言,成了最後晚餐。

十三日晚間八點,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遊覽車,開到五結鄉法羅烘焙坊停靠,停留約半小時,隨即從附近的羅東交流道上國五,九點多在國五與國三交會處彎道翻車。

法羅烘焙坊老闆莊旺儒說,遊覽車上四十多名乘客擠進店裡,顯得飢腸轆轆。莊旺儒曾跟導遊及遊覽車司機交談,對方歷經長途跋涉,看起來有點疲憊;導遊告訴他說,這團遊程沒有提供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