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姊姊爆料 蝶戀花用將報廢拼裝車

康姓司機姐姐康麗玲。(資料照)

康姓司機姐姐康麗玲。(資料照)

2017/02/16 06:00

〔記者陳紜甄、甘芝萁、張凱翔/台北報導〕蝶戀花遊覽車車禍造成卅三死,昨天的治喪流程協調會,罹難者家屬砲火猛烈,死亡司機康育薰的姊姊康麗玲爆出「弟弟親口跟我說,遊覽車是周父(蝶戀花負責人周繼弘之父周比蒼)買即將報銷的掛牌遊覽車」,當時購買只有四十到五十萬元,整理拼裝後的成本價是八十到九十萬元。

遊覽車整裝成本80到90萬元

昨下午,旅行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周志慶,陪同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及相關單位人員,出席治喪流程協調會,與家屬討論後續事宜。

家屬開罵︰叫你爸爸出來處理

家屬逼問事故發生後始終不發一語的周繼弘,家屬直接開罵,「蝶戀花躲不過,太可惡了!」、「你無法處理,叫你爸爸出來處理」、「老闆不是坐在那不發言就好!」其他家屬接著起哄,直接把麥克風交給他啦!但周繼弘都低頭不語。

司機康育薰的姊姊康麗玲說,四、五個月前,弟弟告訴她,遊覽車是周父買即將報銷的掛牌遊覽車,當時一輛是買四十到五十萬元,焊接整理後,車子的成本價是八十到九十萬元。她說,車子是拼裝車,否則怎麼可能一個轉彎後發生車禍,車體上下半身就分開?見周繼弘不發一語,康麗玲不悅表示:「請你拿起麥克風回答,死掉的人不能說,你可以說話啊!」

因交通部長賀陳旦研判是司機問題而造成車禍,康麗玲怒批,車子轉彎側翻,車子分為兩半,這是司機造成的?罵「賀陳旦你講出這種話?!」

康育薰的堂弟說,死亡不到兩天,蝶戀花與友力通運都沒交代,就要談治喪流程,「沒人要談這東西啦!」他還怒責旅行社在媒體亂放話說車子屬於司機,「掛在我們名下?屁話!」幫你們賣命,還說不是你們員工!連行政院長林全稍早向他致哀時,「都還以為車子是我哥的,問了我三次」。

「車子究竟是誰的?」現場家屬要求周繼弘說清楚,司機康育薰女兒康宜甄怒喊:「你有沒有辦法證明,那車子是我爸爸的?」導遊老婆把麥克風堵到周繼弘面前,問「車子是誰的?!」但周依舊沉默。

司機康育薰的姊姊質疑,車子是買即將報銷的掛牌遊覽車整理的拼裝車。(資料照)

司機康育薰的姊姊質疑,車子是買即將報銷的掛牌遊覽車整理的拼裝車。(資料照)

蝶戀花與友力關係圖

蝶戀花與友力關係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