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新招 郝龍斌:黨主席選舉應納入民調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昨參加台北市大同區黨部黨員慶生會,爭取黨員支持。(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昨參加台北市大同區黨部黨員慶生會,爭取黨員支持。(記者施曉光攝)

2017/02/10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人頭黨員問題嚴重,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昨日受訪時表示,他主張由各參選人推派代表組成一個黨員入黨審查委員會,審查所有入黨申請人,究竟是認同黨的理念,還是意圖影響選舉;同時黨主席選舉應加入民調,黨主席不只得到社會認同,也能代表國民黨,這才是減少人頭黨員衝擊的最好方法。

郝龍斌並說,有關包裹入黨、集體入黨的問題,黨中央一定要釐清,因為對黨的形象造成很大傷害,人頭黨員不是「補藥」,而是「毒藥」,甚至還有他黨人士入黨,企圖影響選舉,這不是「引清兵入關」是什麼?

郝龍斌昨出席台北市大同區黨部新春團拜受訪時,做出以上表示。

至於傳聞國民黨中央私下有做民調,媒體詢問這是否利用黨務資源從事選舉?郝龍斌表示,選舉過程應由各候選人推派代表組成一個監督委員會,監督並釐清所有候選人及黨中央所做的事情,做到公平、公正,否則不只會造成黨的分裂,也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他強調,選舉應以路線、方向與願景爭取支持,黨員最關心的是誰能帶領國民黨爭取二○一八、二○二○的勝選,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