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拜鎮瀾宮兩樣情 詹啟賢獨行 郝龍斌大陣仗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歡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
(記者李忠憲攝)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歡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 (記者李忠憲攝)

2017/01/30 06:00

〔記者李忠憲、蔡政珉、洪美秀/綜合報導〕昨日是大年初二回娘家日子,大甲鎮瀾宮卻有濃濃的政治味!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詹啟賢不約而同前往參拜,但是詹啟賢是隻身前往,沒有黨內大咖陪同及接待,郝龍斌則有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多位市議員、里長大陣仗加持。

詹啟賢昨日上午九時抵達大甲鎮瀾宮參拜,由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陪同。詹啟賢表示,過去他為國民黨做很多事,但很少說出來,對他認識較少,現在要多出來,讓大家了解他做了多少事,可以為黨奉獻的地方,最後再由黨員做選擇。他宣布參選黨主席起步晚,參選人很多,他來向媽祖祈求,希望媽祖庇蔭大家。

郝龍斌則在上午十一時前往參拜,胡志強夫婦、顏清標及多位市議員陪同,陣仗不小。郝龍斌一開始就說,很感謝顏清標百忙中前來接待,他本來就想來鎮瀾宮,知道胡志強每年都會來參拜,就一起過來,有拜有保庇。

媒體問顏清標為何只陪郝龍斌,顏解釋說,詹啟賢參拜後去他家拜訪,他才知道詹有來。後來由於郝龍斌約定時間已到,且因廟周邊都塞車,他才騎機車趕過來,因此遲到,並非只陪郝。

胡志強也說,黨主席選舉有多人出來是好事。因為郝有通知他,他才陪同,詹則沒有通知他。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昨天也先後到苗栗縣通霄鎮馬家庄祭祖、新竹縣新埔鎮褒忠義民廟上香。由於不再發放總統紅包,昨天馬家庄外來遊客明顯減少,宗族鄉親則說,這樣更具家庭聚會的親切感。

馬英九也留在義民廟享用客家美食,席間與陪同的客家鄉親、縣長邱鏡淳及縣議員相談甚歡,但媒體問及黨主席選舉一事,他則表示「謝謝關心」,未再發言。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左)與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上香參拜。(記者李忠憲攝)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左)與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上香參拜。(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