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P何碗糕?連在中國都神秘

2016/10/29 06:0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就算在中國,Tiny Piece(簡稱TP)這家公司也是很神秘,不僅在中國知名搜尋引擎「百度」找不到幾則中媒相關報導,甚至自家官網也不主動公告新聞訊息。

TP的中文公司名稱是「上海迪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登記資本額僅有一百萬元人民幣,主要股東僅四人,創辦人是沈俊;樂陞當初收購TP時,宣稱TP營運全球最大的行動休閒遊戲平台6677g.com,會員總數超過兩億人,每月活躍用戶數達六千萬人。

開發免費手遊 拿會員賣廣告

簡單來說,TP是手機遊戲開發商,靠著大量發行免費休閒遊戲,再拿著會員「人頭」去賣廣告收錢。

TP到底有多值錢?從幾個數字來看,還是令人「霧煞煞」。在二○一三年六月,TP靠著一款「Crazy Dentist瘋狂牙醫」手遊,的確在當月的iOS全球APP遊戲下載中躍居第五名,google play當月全球下載也是前三名;但從最近Alexa.com流量查詢,TP的網站在球排名是六十八萬餘名,只是一個流量不高、造訪人次不多的網站。

另比對樂陞中國及海外子公司資料更發現,樂陞砸下二十九億餘元買下中國Tiny Piece,竟是由台灣樂陞轉投資位於開曼的More Than Tiny Limited,再轉投資開曼的Proficient Success Limited,又透過馬紹爾群島Tiny Piece Co., Ltd,最終投資中國Tiny Piece;而這次賣回給原經營團隊,竟是設在維京群島的First Response Limit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