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價創低 樂陞市值蒸發130億

樂陞昨股價創下歷史新低紀錄,市值蒸發逾130億元。(中央社)

樂陞昨股價創下歷史新低紀錄,市值蒸發逾130億元。(中央社)

2016/10/01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董事長許金龍被羈押、Tiny Piece尾款恐無法如期進帳等利空消息襲擊,樂陞昨股價開盤後就重挫,一度來到跌停板三十三.七元,收盤勉力小彈,以三十三.八元作收,股價創下歷史新低紀錄;從雲端跌落谷底,樂陞股票市值蒸發逾一三○億元。

股價跌落地 還有人放空

因應董事長許金龍被羈押,樂陞與子公司樂美館昨宣布將分別由副董事長李柏衡、總經理林蓓心代理董座職務。

樂陞股價原在四十元左右止穩,但受到這個大利空因素影響,近三日交易賣單壓力沉重,券資比更高達五十八%。法人表示,很少有股價跌這麼多、這麼低,但券資比還這麼高的,顯示看壞樂陞的投資人不少。

樂陞昨一早發布重訊表示,許金龍已授權法人董事李柏衡代行董事長職權,樂陞旗下子公司樂美館也宣布,依據公司法相關規定,授權樂陞法人董事代表人林蓓心(同時也是樂美館總經理)代理董事長職務;樂陞與樂美館均強調,公司相關營運事宜由專業經理人持續進行,財務、業務運作一切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