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鎮防災中心 小英被指念稿兩分鐘快閃 府︰雨水夠多了 不需口水

總統蔡英文(中)昨上午九時到消防署中央防災應變中心視導。(記者徐聖倫攝)

總統蔡英文(中)昨上午九時到消防署中央防災應變中心視導。(記者徐聖倫攝)

2016/09/28 06:00

〔記者徐聖倫、蘇芳禾/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昨上午九時到消防署中央防災應變中心視導,蔡總統指示,莫蘭蒂風災尚未完全復原,梅姬又來勢洶洶,各單位必須以「最高標準、最快速度」進行災害防救,約九時五十分離開應變中心。

昨有媒體報導「蔡英文兩分鐘快閃,現場一片錯愕」,指蔡英文看稿照本宣科兩分鐘就離席。消防署對此表示,各部會工作會報報告得非常詳細,總統做出總結提醒,無須多贅言,總統離開消防署的時間是上午九時五十分,在消防署待了五十分鐘,並非兩分鐘。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無奈表示:「重點是做了什麼事。雨水已經很多了,口水真的不需要。」他在個人臉書表示:「除非該記者在睡覺,因不明原因驚醒,才會有錯愕之感,…在颱風天,就在所有能夠做事的人都該一體投入的時刻,藉風勢雨勢把自己小宇宙意識形態的烏七八糟沒來由的倒給讀者,就讓自己也成了災害的一部份。」

蔡英文昨天表示,梅姬颱風風強雨大,第一線人員進行救災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各單位主管調度必須更加積極主動,她也要再向所有辛勞救災同仁表達慰勉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