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怕被罵! 深夜急轉彎! 花東投苗竹縣今也停班停課

2016/09/28 06:00

〔記者/綜合報導〕被罵怕了?颱風今日逐漸遠離,但後續風雨仍讓各縣市面臨需否停班停課的決策挑戰。全台十七個縣市昨晚十點前都宣布今日停班課;原本決定上班課的藍營五個縣市,眼見民眾怨言塞爆首長臉書,深夜時分緊急轉彎,臨時決定統統放假。

新竹市早早宣布今天停班課,新竹縣原本不跟進,被罵翻後,深夜十一點決定停班課,表示考量大新竹地區共同生活圈,所以廿八日停班停課。

苗栗縣原宣布今日僅南庄鄉及泰安鄉停班停課,但由於周邊縣市全部停班停課,縣長徐耀昌臉書被罵翻,一度關版。昨夜十一點半臨時決定停班課,理由是鄉親家園受損需要時間復舊。

花蓮縣長傅崐萁是昨晚十一點五十分,在縣府災害應變中心召開會議,宣布因鐵路停駛造成不便,且颱風到昨深夜還在台灣海峽打轉,希望民眾可以整理家園,並顧及學生安全及教師節教師的情況,二十八日停班課。

南投縣府隨之跟進,十二點改口表示決定要再放一天颱風假。

台東縣政府更是今晨通報,指由於台鐵東部幹線尚未通車,梅姬颱風移動速度變慢,為確保縣民安全,今日停止上班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