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書要求體育署 交出羽協理監會議名單

立委黃國書要求體育署必須交出8月23日當天出席理監事會議名單。(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立委黃國書要求體育署必須交出8月23日當天出席理監事會議名單。(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06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羽協好大,我不怕!」立委黃國書昨晚在個人臉書粉絲頁貼文,引用本報相關報導及資料,要求體育署必須交出八月廿三日當天出席理監事會議名單,因為不只單項協會要好好整頓,長期縱容這種情形的官員也應一併檢討,許多網友紛紛按讚留言,同時分享至各論壇區。

黃國書貼文表示,針對媒體報導有關日前羽協理監事會議上,揚言將蒐集證據提告他及「沒有說不能動廖冠皓」等相關新聞,一早接到許多熱愛體育及關心羽協懲處球員事件的朋友關切,「大家都非常擔心羽協未來會展開什麼樣的報復行動,而今日下午三點左右,自由更是以獨家公布當日會議錄音內容」。

雖然羽協目前先以公告方式澄清,黃國書強調仍會繼續追蹤,若媒體報導屬實,他認為羽協部分成員不痛切檢討還意圖秋後算帳的行為,更是對即將設立仲裁小組的蔡英文總統的挑釁,「因此我先要求體育署必須交出當日出席理監事會議的名單…,倘若真的是誤會一場,國書也還是會秉持初衷繼續為選手發聲,選手好、體育環境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