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協︰罰款會退還廖冠皓 沒有懲處

羽球協會收支明細表。(讀者提供)

羽球協會收支明細表。(讀者提供)

2016/09/06 06:00

發聲明稿澄清 指秘書長蔡鴻鵬「辭職已定案」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本報接獲讀者投訴,羽協在奧運戴資穎事件後,八月廿三日臨時理監事會上仍決議慰留秘書長蔡鴻鵬,昨日上午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並列出四點說明回應,不過隨後又有讀者爆料當天會議的錄音檔,羽協未對新的爆料提出回應。

羽協稍早的四點回應中,針對廖冠皓遭罰款乙事,表示已和廖所屬球團達成協議,將兩年前的罰款全數退還。其次,羽協並未召開紀律委員會,因此並未對戴資穎做出任何懲處。第三,秘書長蔡鴻鵬「辭職已定案」,理事長程俊琅早已覓得新接任人選,計畫九月份召開理監事會議認可通過。最後,立法委員黃國書對台灣體育的關心與支持,羽協不僅尊敬也尊重。

由於八月廿三日羽協理監事會議上的錄音譯文中,內容提及「沒有說不動廖冠皓」,並醞釀向立委黃國書提告,與聲明稿內容不符。對此,蔡鴻鵬拒絕回應,僅表示:「本人已經確定離職,不適合再對外發言。」

羽球協會收支明細表。(讀者提供)

羽球協會收支明細表。(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