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枉死 船長妻:像針在刺我的心

黃妻忍不住落淚說,每次想起飛彈誤炸死丈夫事件,「就像針在刺我的心!」(記者蘇福男攝)

黃妻忍不住落淚說,每次想起飛彈誤炸死丈夫事件,「就像針在刺我的心!」(記者蘇福男攝)

2016/08/30 06:00

〔記者蘇福男、羅添斌/綜合報導〕金江軍艦雄三飛彈誤射造成「翔利昇號」漁船船長黃文忠等人一死三傷,高雄地檢署昨起訴該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等三人,黃文忠家屬表示,起訴只是給個交代而已,希望軍方儘快完成賠償協商,讓家屬恢復正常生活。

黃文忠家屬對起訴內容沒有意見,認為社會大眾都在看,院檢起訴、判決結果就讓社會大眾去評判,黃妻則忍不住落淚表示,每次想起丈夫枉死,「就像針在刺我的心」,希望儘快完成協商,讓事件落幕。

家屬盼速完成賠償協商

案發時也在船上被炸傷的黃文忠小兒子黃明泉,受訪時也無奈表示,家屬與軍方已協商過兩次,希望趕快完成協商,被炸漁船要完成報廢手續,他們才能另造新船,而建造一艘新船起碼也要一年的時間。

國防部回應指出,海軍會持續與家屬密切協調,至於協調進度及賠償金額,以及是否先針對船體毀損部分提出賠償等,尚待與家屬進一步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