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協如秦檜」謝爸挺女打完這屆

謝淑薇父親昨上廣播受訪,支持女兒決定,痛批網協是秦檜。(記者梁偉銘攝)

謝淑薇父親昨上廣播受訪,支持女兒決定,痛批網協是秦檜。(記者梁偉銘攝)

2016/08/05 06:00

〔記者梁偉銘、王峻祺/綜合報導〕「希望這兩天能決定,會有最好的Ending,這屆打完就不再打的話,我完全贊同。」謝淑薇的教練父親謝子龍在國內積極聲援,他自認壓力沉重,也痛批網協、中華奧會打壓選手:「希望大家少說兩句,一個好的選手、有成就的選手,腦筋總是跟大家不太一樣。」他還認為,這件事情就像一齣戲,好好把它演完。

謝子龍昨天上午先召開記者會,中午又趕場廣播電台受訪,針對先前奧運「P卡教練」爭議開砲,直指網協形同「秦檜」,「淑薇在外頭打仗,裡頭的人卻在扯後腿。」此外,他還解釋,謝淑薇與我國奧運代表團副領隊蔡賜爵溝通,卻被對方以「大小聲」、「拍桌」等激烈動作回應,才會不想打,「如果當下我在場,早就把淑薇帶回來,當個國手需要這麼屈辱,我們選擇丟掉這個過於沉重的頭銜。」

台灣首面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與謝淑薇是好友,昨在花蓮參加為奧運選手加油記者會,表示「非常心痛」,認為雙方之間一定出了問題,代表團需要儘快「滅火」,直指里約出征攸關「台灣榮耀!」

陳詩欣也強調,代表台灣出征的運動員,眼前最重要的是,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並為國家爭光,當下任何的情緒或不滿,都應拋諸腦後,畢竟訓練這麼久,就要讓自己站在國際舞台上好好表現。

我國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則呼籲,選手以大局為重,不要辜負國人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