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生涯夜 正妹女兒演說搶鋒頭

川普長女伊凡卡在共和黨全代會上介紹父親出場,精彩表現幾乎搶了老爸的鋒頭。(路透)

川普長女伊凡卡在共和黨全代會上介紹父親出場,精彩表現幾乎搶了老爸的鋒頭。(路透)

2016/07/23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二日外電報導〕二十一日在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閉幕當晚,伊凡卡.川普介紹老爸川普出場的演說不時被群眾歡呼聲打斷,部分社交媒體大讚伊凡卡是政壇新星,還有共和黨人表示,終於見證到期盼已久的美國總統人選。

繼日昨被昔日初選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的演說羞辱,川普在個人政治生涯迄今最重要的一夜,竟又被自己的正妹長女搶走鋒頭。三十四歲、曾是名模的伊凡卡雖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外形依舊亮麗;但她的演說之所以能受到好評,絕非僅憑外貌,而是動人的演說內容,不但喚醒在全代會現場群眾與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讓她在Google上搜尋次數超越總統候選人老爸。

伊凡卡在演說中提及川普是何等渴望能改善美國、育兒、女性平等薪資與其他切身議題,不僅具備擔綱下任總統的實力與能力,也有堪任美國新領導人的善良與同情心;她自認與大多數千禧世代一樣沒有強烈的黨派之分,但深信其父能讓美國再度偉大,是唯一有資格帶領美國經濟、號召共和、民主兩黨之人,伊凡卡演說時態度之冷靜沉穩,讓人覺得她似乎比川普更適合入主白宮。

伊凡卡在川普五名子女中排行老二,去年六月川普在紐約宣布投身總統大選時,伊凡卡也是擔任介紹人,黨內初選開打後更與夫婿庫希納在幕後運籌帷幄,肩負傳達川普溫柔面的重任,協助不太受女性歡迎的川普爭取女性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