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王金平按表決器 廖國棟被抓包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幫王代按表決器,事後廖在臉書PO出他在議場罰寫十遍「我知錯了,以後不敢了」的照片道歉。(廖國棟臉書)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幫王代按表決器,事後廖在臉書PO出他在議場罰寫十遍「我知錯了,以後不敢了」的照片道歉。(廖國棟臉書)

2016/07/16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昨上演表決大戰,但一整天過程冗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中途離席後,鄰座的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卻幫王代按表決器,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當場怒嗆,「算不算偽造文書!」事後廖在臉書PO出他在議場罰寫十遍「我知錯了,以後不敢了」的照片道歉。

院會昨天下午表決大戰時,王金平已離場,但表決投票時,王的燈號亮起,顯然有人代按,立法院長蘇嘉全提醒,「請各位委員,表決器不要代按!」但隨後表決時,王的燈號又亮,廖國棟伸長手臂充當「槍手」代按,黃國昌大罵,「為什麼王金平人不在卻能投票?是誰代按的」,在蘇再度提醒後,才不再有藍委幫人代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