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經很滿意嚴爵 小8老爸嘆看走眼

嚴爵、「小8」張珮瑩的「嚴8戀」上月正式玩完。(圖:本報資料照)

嚴爵、「小8」張珮瑩的「嚴8戀」上月正式玩完,繼小8友人出來放話,指嚴爵劈腿,還在迪士尼樂園喇舌經紀人後,小8老爸也首度跳出來發聲,他自認看人眼光最精準,不過提起嚴爵,他也坦言,其實過去對他印象很好,「但他內心怎樣,會做什麼事情,我們也不會知道啊。」頗有看走眼的Fu。

據週刊報導,小8老爸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他本身對音樂有興趣,也會唱聲樂,自認和嚴爵相當投緣,很有話聊,對於小倆口分手,他感慨地說:「如果這中間有人做錯什麼事情,還是要他們自己理性去處理。」至於兩人分手,他也坦言過去對嚴爵印象很好,但鬧到分手,還被爆出一堆爛事,確實是「知面不知心」。(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