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克西搭上李奧納多 星途大開

英國小模蘿克西霍納和李奧納多爆出戀情後,身價水漲船高。(達志影像)

英國小模蘿克西霍納年初和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爆戀情,甚至傳言李奧納多特別鍾情蘿克西,已不只一次專程搭機飛倫敦,就為見她一面,讓蘿克西身價、名聲瞬間高漲,最近泳衣品牌Virginia Macari更直接找她代言,拍攝最新泳裝宣傳照。

李奧納多帶旺女友星運。(路透)

蘿克西自今年2月意外搭上李奧納多後,讓她的模特兒路因「李奧納多」名號而走得格外輕鬆。日前她替泳衣品牌拍攝一系列性感代言照,大秀美胸、蠻腰、長腿;火辣身材,加上貌美長相,也難怪李奧納多會如此傾心於她。

(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