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瘋聊兒子 許瑋甯嘴甜誇可愛

鳳小岳(右)和許瑋甯為機車代言,鳳小岳談到兒子難掩喜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鳳小岳和許瑋甯昨出席機車代言活動,鳳小岳被問到兒子「小木耳」的近況,他光聊兒子第一次吃紫地瓜的情形就超開心,難掩當爸爸的喜悅。

鳳小岳說,現在作息都配合小木耳,早睡早起,被問到之後會不會讓他朝演藝圈發展,鳳小岳表示不會限制,但他現在才4個月,言之尚早,只說想好好珍惜和兒子的相處時間,現在都工作一結束就會立刻回家。

許瑋甯也說雖然沒看過小木耳本人,但照片很可愛,還偷讚鳳小岳「看他樣子就知道」。

訪談間許瑋甯坦言自己其實不會騎車,為了這次代言最近正在苦練,計畫要考機車駕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