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端節餐會 周遊追思王瑞

周遊夫婦(左起)、李景光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節餐會。(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常楓、石雋、文夏、文香、周遊、李朝永、孔蘭薰與石峰等350位資深藝人,昨一同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行的端午節餐會,並且由資深藝人章永華和李景光擔任主持人。

由台視、中視、華視合辦的「105年端午節聯誼餐會」今年由台視主辦,文化部長鄭麗君、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中視總經理趙善意及華視副總經理郭至禎等,均出席向資深藝人們致意。

文化部長鄭麗君上任後首次參加,她致詞表示:「很高興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文化部會陸續提出許多政策,讓資深藝人能見度更為提高。」現場追思剛過世的資深藝人王瑞,「阿姑」周遊以前常與王瑞拍戲,她含著淚說:「王瑞工作認真、不遲到早退,常在劇組逗大家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