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耍狠 惡整《認識的大哥》

「TWICE」在節目中耍狠扮不良少女。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TWICE」日前靠新歌《CHEER UP》勇奪10個音樂節目冠軍,人氣、買氣都夯到爆,最近更將重心放到綜藝節目上,發揮飆淚演技惡整主持人,笑果十足。

「TWICE」日前上節目《認識的大哥》(暫譯),在主持人姜虎東面前摔書包、撂狠話,子瑜睜大眼睛裝凶狠,講話卻一秒破功;定延發揮演技,躲在團員身後默默飆淚,讓前職籃選手徐章勳掉入整人陷阱,成為節目一大亮點。

此外,先前定延才宣布加盟野外實境秀《叢林的法則》,2日遠赴南太平洋錄影,昨卻傳出腿部負傷,雖無大礙,但被迫提前退出節目,專心回韓養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