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難忘一夜情 飛倫敦幽會28歲小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中)飛英國約會後,昨天人在巴黎看法國網球公開賽。(法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頻頻約會「新妹」被拍,不過昨有外媒報導,5月31日李奧特地飛去英國找2月認識的「舊愛」小模蘿克西霍納,據傳已經不是第一次專程搭機赴會。

蘿克西霍納的金髮加火辣外型讓李奧納多一見鍾情。
(翻攝自推特)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41歲的李奧和28歲的蘿克西當晚選了一間夜店幽會,兩人全程沒分開過半步,卿卿我我一整晚。李奧2月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的一場餐會上認識蘿克西,當時就傳李奧對她一見鍾情,甚至邀請她一起回到下榻的飯店續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