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恩漢斯沃惜英雄 有意追隨雷神哥哥

連恩漢斯沃(左起)有兩位傑出的哥哥,他與「雷神」哥哥克里斯漢斯沃感情極好,沒有競爭意識。右為路克漢斯沃。
(路透)

記者陳建嘉/雪梨報導

連恩漢斯沃(右)在《ID4星際重生》中飾演飛行員,帥氣指數破表,與資深男星傑夫高布倫(左)共同對抗外星軍隊。(福斯提供)

以《飢餓遊戲》系列走紅的男星連恩漢斯沃,在新片《ID4星際重生》中演出英勇對抗外星人的帥氣飛行員傑克,在片中傑克拯救女友及軍隊同袍,連恩則認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也會盡全力去保護自己所愛的人,讓人聯想到現實生活中他極注重自己隱私,也是為了保護未婚妻麥莉希拉。

連恩漢斯沃坦言拍攝《ID4星際重生》與《飢餓遊戲》有很大的不同,雖然都是特效居多的電影,不過拍攝《ID4星際重生》時多半時間都在棚內的飛行器內,需要更生動的表情。他對電影中提倡的地球生態議題也很有感觸,還提及他從去年就開始吃素,迄今仍一直維持。

超級英雄電影盛行,連恩是否也想跟進哥哥克里斯漢斯沃一起演出?連恩表示若有好劇本,當然非常願意接演,他同時也說與哥哥克里斯感情好,完全沒有競爭意識,只有在2013年《飢餓遊戲2》與《雷神索爾2》檔期相近,兄弟稍微開玩笑吐槽了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