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驚爆分手小8 質疑男方劈腿經紀人

小8與嚴爵(右)曾大方曬愛,如今戀情結束,她已搬離兩人愛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曾德蓉/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嚴爵驚爆與小8分手,不到1年的戀情快速告吹,嚴爵遭爆劈腿經紀人。稍晚更爆出男方5月5日提分手,21日攤牌坦承和經紀人在加州迪士尼喇舌。

小8

對此嚴爵回擊:「我跟小8的確分手,跟第三者無關,我沒有虧待也沒有對不起她,沈默是我最後的風度。」

之前嚴爵和小8頻放閃,他去紐約工作,小8愛相隨,2人也被拍過街頭親吻,上個月嚴爵生日音樂會,小8還帶父親去看演出,慶功宴上雙方家長也都在,看似感情甜到爆,沒想到相隔1個月卻鬧情變,昨天小8被拍到搬出她和嚴爵的「愛巢」,雙方都認分手,但有網友質疑女生周邊的人很有心機,否則怎能「剛好」讓媒體堵到她搬走的畫面?

由於有爆料指控嚴爵劈腿經紀人,他特別澄清:「首先,我想說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有好事值得分享,我一向不避諱。但當分手這樣難過的私事還要變成如此公開且傷害到別人的事,那就不對了。」

嚴爵並對經紀人感到抱歉,他說:「對我經紀人實在抱歉,這些負面新聞已影響到她私人生活以及她的專業領域。希望爆料者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原本一開始嚴爵對於情變僅說非常謝謝小8的照顧,但否認分手有第三者,也不希望牽扯無辜的經紀人,唱片公司也表示:「不會撤換經紀人,她認真、盡責,不要因爆料牽扯無辜的人。」公司同事都知道嚴爵經紀人有男友,不知爆料從何來?

小8昨對媒體坦言與嚴爵「結束了」,並稱「應該不會回頭」,稍晚記者致電她本人,她電話已關機,未再回應。

由於昨天不斷有人放消息爆料,嚴爵所屬相信音樂表示若再有不實爆料將提出誹謗名譽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