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暖身 《熱帶魚》伴星空夜祭

台北電影節舉辦「星空野餐影展前夜祭」活動,昨請到歌手黃玠開唱。
(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第18屆台北電影節將在下個月登場,昨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星空野餐影展前夜祭」活動,除現場播放陳玉勳導演的《熱帶魚》數位修復版,還請到創作歌手黃玠開唱炒熱現場氣氛。

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30號到7月16日舉行,昨特地以音樂演出和露天電影院的方式為電影節「暖身」,除了特地前來的影迷,也有不少路過民眾駐足、甚至停下來共襄盛舉。

活動為期兩天,今晚6點同地點將由DJ林貓王擔任音樂表演嘉賓,緊接著播放諾亞波拜克的的經典喜劇《紐約哈哈哈》。

台北電影節完整片單已經公布,相關活動及購票等資訊可見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ff.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