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凍齡 全靠正面思考

陳亞蘭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 (圖:台視)

陳亞蘭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她開心表示到台視就像回娘家一樣熟悉:「北上加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就是在台視演出韓信一角。」

主持人林益如的讚嘆陳亞蘭「凍齡」,她打趣的說:「學習歌仔戲的人,都很會正面思考,當然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囉!」2年前造成轟動的大戲《牛郎織女》今年將在南台灣上演,她透露有一場4位仙女出浴戲,將會非常「刺激」,笑說:「會採取『不該看到的看不到,其它都看到了』的風格。」對於這次演出的尺度大開,她開玩笑表示:「反正也不是我。」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