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小巨蛋加碼 24小時內連唱2場

A-Lin(右)美國巡演邀請小宇當嘉賓,兩人還逛景點。(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慶祝出道10年,原本宣布8月20日在小巨蛋舉行「回聲限定場」演唱會,沒想到門票秒殺,搶不到票的粉絲好失望,雖然她這陣子在美國巡演,但越洋熱線協調,終於確定加場滿足歌迷。8月21日下午4點,在小巨蛋再加唱下午場,24小時內連唱2場,體力大挑戰。

之前A-Lin的1萬2千張門票3分鐘完售,歌迷都想聽她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失戀無罪》等歌曲,現在確定加場,若又完售,將可再滿足上萬粉絲聽她唱歌。

A-Lin剛完成美國洛杉磯演唱會,邀請小宇當嘉賓,兩人合唱《920》、《終於說出口》,她足蹬14公分高跟鞋,身高逼近180公分,和小宇有了「最萌身高差」,兩人還抽空一起逛景點。演唱會門票5月28日上午11點,在KKTIX、全台全家FamiPor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