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追星馬友友 烏龍追錯車

歐陽娜娜計畫舉行生日音樂會巡演。
(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歐陽娜娜6月15日將過16歲生日,當天將在台北展開「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以大提琴演奏古典名曲和台灣民謠。她透露以前曾經追星馬友友,沒想到卻烏龍追錯車。

昨天歐陽娜娜宣布6月中展開生日音樂會,並演奏最近遭遇喪夫之痛的姑姑歐陽菲菲唱過的名曲《Love is over》,將推出大提琴版數位單曲。

歐陽娜娜音樂會,首站6月15日從台北出發,之後要到高雄、東京演出。她心中的超級偶像是馬友友,有一次馬友友到台中辦演奏會,她看完非常希望得到馬友友的簽名,便開始人生中第一次追星,可惜當時追的車根本不是載馬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