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進駐蠟像館 Selina勇敢秀火吻

S.H.E將進駐蠟像館,Selina(左起)、Hebe、Ella各自留下手印。(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今年成軍15周年,陸續帶給粉絲很多驚喜,她們將進駐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Selina、Hebe、Ella笑說,好想快點看到自己的「雙胞胎」。而曾經被火吻的Selina,為求真實感,告知製作團隊不必刻意「美化」,她不介意手上傷疤隨蠟像永遠成為印記被參觀。

S.H.E為製作蠟像被仔細量身。(華研提供)

蠟像館團隊再三確認Selina的意願,她都大方表示可以做出手上的疤痕沒關係,工作人員為她量身時,很仔細的測量和拍照手臂的傷疤。Selina開心說:「從來不知道我的身體也可以這樣一點一點地被數字化,真是很奇妙,讓我對我的蠟像充滿了期待,有一種快要可以看到自己雙胞胎的興奮感!」

量身過程中,S.H.E要先拍3D照片,製作蠟像需要非常精準的數據,讓她們大開眼界,Ella笑說:「被漂亮的女生量身,我就算全裸讓她量都沒關係了。」

Hebe說,從來沒有對自己身體如此透徹瞭解,連身上每一處的皮膚、血管,甚至眼球和牙齒的顏色都要仔細測量。Hebe量出的身高讓她嚇一大跳,她說:「之前健康檢查明明高達161公分,但測量當天竟然只有159.6公分,我再三確認還是沒有突破160。」她安慰自己:「可能量身的時候夜已深,一整天的地心引力讓脊椎跟關節之間的空間被壓縮,變矮了吧。」

S.H.E蠟像成品將在5月29日公開,她們也受邀為戲劇《仙劍雲之凡》演唱片尾曲《殊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