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少女時代》登韓爆紅 破周董紀錄

《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創下高票房,連帶捧紅男主角王大陸(右)。(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陳玉珊執導、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去年在台創下台幣4.1億超高票房,該片本月12日登陸南韓,上映僅短短2周,就突破18萬觀影人次,打破周杰倫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15萬人次,篡位成為南韓歷年來最賣座的台灣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在韓上映前,先找來夯團「少女時代」潤娥錄影片推薦,成功吸引南韓觀眾注意,上映9天就衝破10萬觀眾進戲院捧場,周末更是一口氣爆衝6萬人次,短短11天就打破台灣電影在韓賣座紀錄,表現十分亮眼。男主角王大陸也因該片在南韓爆紅,不僅IG人數暴增,YG娛樂創作兄妹檔「樂童音樂家」妹妹秀賢,也在廣播中自曝是王大陸粉絲,陽光笑容似乎成功擄獲韓妞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