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神力蓋大巨蛋 林采緹不捨後輩溺斃

汪東城(左)與林采緹化身X戰警出席電影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新片《X戰警:天啟》昨日舉辦首映會,一向熱愛cosplay扮裝的藝人汪東城、林采緹也化身X戰警到場力挺,汪東城與林采緹分別扮成「萬磁王」與「靈蝶」,皆選擇霸氣十足的反派角色,滿足他們心中的Cosplay魂。

汪東城笑稱從小就想當工程師,因此特別崇拜《X戰警》系列能操縱所有金屬的萬磁王,有他的能力就可迅速蓋好所有建築物,就連現在讓許多人苦惱的大巨蛋,想必也能輕鬆完成。

林采緹著迷「靈蝶」,因為她對外型與實力的女性角色都非常崇拜,還誇「靈蝶」與她先前所扮的「蛇姬」一樣,都有超強的氣場。

25歲伊林模特兒顧思妤,前日在墾丁後壁湖不幸溺斃。同為模特兒出身的林采緹則語重心長表示:「只要在危險的場所,無論是海邊或是高樓,身邊一定至少都要有3到4人陪同。」語氣裡也對這位後輩充滿不捨。《X戰警:天啟》將於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