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串連十大天王天后 愛最大演唱會挺同志平權

阿妹協調小巨蛋場地,邀眾星為婚姻平權而唱。
(EMI提供)阿妹協調小巨蛋場地,邀眾星為婚姻平權而唱。 (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為挺已經歸零的婚姻平權法案,「阿妹」張惠妹情商原本要加第4場演唱會的「小豬」羅志祥,讓出8月1日的小巨蛋場地,並邀蔡依林、蕭敬騰、小豬、楊丞琳、田馥甄、蕭亞軒、A-Lin、小S、蘇打綠一起舉辦「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十大天王天后合力為同志的婚姻平權發聲。

歌手參與「愛最大」演唱會,精心設計想為同志打氣的歌單。(上引提供)歌手參與「愛最大」演唱會,精心設計想為同志打氣的歌單。(上引提供)

阿妹提出邀約時,所有天王天后得知是為婚姻平權而唱,都一口答應無酬支持,蕭敬騰、田馥甄原本已有工作,也都請經紀人挪開,十星排除萬難合體,除表達力挺的態度,神級卡司更在網路激起高潮,網友都放話一定要搶票。

當晚每位歌手將演唱2至3首歌,每個人都精心設計想為同志打氣的歌單,也有藝人計畫要互相合作,製作人陳鎮川還將在每位觀眾座位放置彩虹應援牌,屆時希望能創造出萬人彩虹海的景象與紀錄。

演唱會的票價分為500、1000、1500、2000元,所有收入扣除必要成本與小巨蛋場租後,將全數捐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作為推動婚姻平權法案之基金。門票5月14日中午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