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詠熙遇蟲蟲危機 美腿慘淪紅豆冰

曾詠熙為了拍攝美美照片吃盡苦頭。(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5歲的歌壇新人曾詠熙,曾在《華人星光大道3》獲得第4名,被江蕙經紀人陳子鴻相中,簽約成為旗下重點新人,她將推出首張概念EP《想遇見》,沒想到在有著自然生態的寶藏巖取景拍封面照時,小黑蚊和跳蚤齊出,把她雙腿叮成「紅豆冰」,還去掛急診。

曾詠熙雙腿被叮成「紅豆冰」。(喜歡音樂提供)

曾詠熙嗓音清新,被形容為「小梁靜茹」,她的罩門是昆蟲,不料拍照時攝影師要求她和花草樹木互動,她一靠近樹木,迎頭就撲上了蜘蛛網,把她嚇得當場倒退3步、驚聲尖叫,收拾好心情繼續拍攝,又在樹葉上發現好幾隻毛毛蟲,讓她再次嚇壞。

封面拍攝收工後,曾詠熙回家蒙頭睡了一覺,手臂和雙腿卻奇癢無比,趕緊掛急診打針拿藥,接著又要去拍新歌《想遇見一個人》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