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宣傳金曲獎 新輯取經阿密特

陳奕迅擔任《2016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宣傳大使。(圖:台視)

陳奕迅擔任第27屆金曲獎宣傳大使,他今年將製作新專輯,表示張惠妹的「阿密特」帶給他許多靈感,啟發也很多:「歌曲就要像『阿密特』有活力、極端且空間大,我選歌的角度一向很多,這張明年要推出的新專輯希望能帶給大家驚喜。」

今年宣傳大使影片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得主陳映之掌鏡,主題概念是「music is possible」,他描述陳奕迅拍攝主景的概念:「演唱會後台是他最熟悉的,我希望以他步上階梯登台的意象,串連加入有『速度』感的聲音構成宣傳影片。」(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