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跳舞腿開開 腳踩張立昂

邵雨薇(左)跳華爾滋只要換腳,腳就會打架踩張立昂。(圖:三立)

張立昂、邵雨薇及楊鎮在三立、東森《1989一念間》拍耶誕舞會劇情,狂練舞蹈,邵雨薇跳華爾滋只要換腳,腳就會打架踩張立昂。邵雨薇自嘲跳舞天份也差,她說:「有些動作我會腿開開跳很難看,因為完全不知有些舞步腿要夾緊,所以跳時好糗。」

張立昂讀大學時曾過學舞蹈,但當時發生烏龍事件,因為他以為現代舞就是流行舞蹈,於是報名參加現代舞的學分,一到上課現場,發現每位同學都穿著高腰緊身褲,他當下尷尬到想落跑,只能硬著頭皮跳。(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