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同戲巧避霍正奇 楊貴媚自辦生前告別

黃姵嘉(左起)、楊貴媚、朱芷瑩拍攝新戲《遺憾拼圖》。(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易與霍正奇在新戲中飾演翁婿,但霍正奇昨卻缺席該劇首映會,因兩人一個是六月老公,一個是六月舊愛,霍正奇此舉被認為是巧妙地避免同台尷尬,李易聞言兩手一攤,表示不清楚,畢竟通告不是他發的,但他也強調兩人雖沒對到戲,在拍攝現場遇到仍會聊天,彼此之間沒有嫌隙。

李易(圖)強調和霍正奇彼此沒嫌隙。(記者胡舜翔攝)

楊貴媚、謝佳見及李易等主演台視、TVBS《遺憾拼圖》昨舉辦首映會,李易日前才被老婆六月爆料偷看A片「滅火」,還虧他「手應該長繭了吧」,他昨大方坦承:「看電話帳單就知道,有時候帳單金額偏高,是因為挑到爛片,就會再選。」還自稱喜歡日系正妹,最後更讚MOD「高畫質、很不錯」,一旁的黃姵嘉則驚呼:「手長繭?這麼誇張,頻率很高是不是?」

霍正奇(圖)與李易在新戲中飾演翁婿。(TVBS提供)

楊貴媚飾演角色個性前衛,還幫自己辦「生前告別式」,她透露:「有一場在棺木店的戲、拍前我很緊張,到了現場才發現像個大型工藝品店,感謝所有人的付出,相信戲播出後、『生前告別式』應該會成為一個風潮。」但她原本有場戲要躺棺材,後來請教專家,怕觸霉頭才改躺紙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