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又爆解散 84歲社長忙消毒

SMAP解散傳聞不斷,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公開表示,絕對不會讓他們解散。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成軍28年的日本天團SMAP年初驚傳解散危機,雖然5天後團員公開鞠躬道歉,事件告一段落,但仍有小道消息爆料他們將於9月合約到期後拆夥,逼得84歲的傑尼斯創辦人兼社長Johnny喜多川首度公開回應:「絕對不會讓SMAP解散!」

《每日體育報》報導,喜多川1月時因病住院,成員們怕打擾他養病,雖然並未向他報告此事,但他和團員私下一直都有聯繫,喜多川強調:「有什麼事情他們都會主動跟我說,他們從小學就在當『傑尼斯』,怎麼可能走。」他說,「SMAP」的團名就是他取的,絕不會讓這個像親人的團體解散,希望粉絲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