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期槓上更年期 何維健甩門衝撞媽媽

何維健在母親節前夕,嘗試做花束,沒想到花藝受到老師稱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何維健在母親節前夕,動手做花束。(記者胡舜翔攝)

何維健做花束有模有樣。(記者胡舜翔攝)

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何維健每年母親節都不忘送媽媽一束花,這回第一次嘗試做花束,沒想到成果竟意外的好,還被花藝老師稱讚:「做的比我還好耶!」

何維健說媽媽是個很節省的人,因此他的衣褲破掉,何媽媽都會幫他補,曾有一次住飯店,結果清潔人員把他本來要帶回家給媽媽補的破內褲丟掉,他還立馬去翻垃圾找回來。

但他也曾和媽媽吵了3年的架,何維健高中叛逆期,剛好遇到媽媽更年期,因此常爆發口角,「她會念我不用功,還會一直拿我跟姊姊比較。」他甚至曾當著媽媽的面甩門離家,最後爸爸來把他勸回家。何維健說,他一直不太願意再回想這件事情,和媽媽也都不會再提起當時的事,「現在想想,覺得那時的自己真的很過分。」

今年母親節,何維健要在工作中度過,無法回新加坡陪媽媽,不過他表示,照慣例已準備好花束送給媽媽,另外還加碼自掏腰包,買了自己6月25日的演唱會門票當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