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鼓鼓戀愛「鄰」距離 共養兒子否認同居

大元抱著她和鼓鼓領養的狗。(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DJ鼓鼓和Popu Lady大元緋聞傳了3年,雖然去年大元堅稱單身,還公開徵友,但戀情似乎在分合中又見曙光,週刊甚至拍到2人一起溜狗,還被爆疑似同居。

MP鼓鼓和Popu Lady大元緋聞傳3年,被視為「專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歷經MP前主唱嘎嘎、前鼓手阿翔花心、劈腿等桃色風暴後,鼓鼓的緋聞對象依舊是大元,被視為「專情」。

週刊指稱鼓鼓和大元常出入同棟公寓,疑似已同居、試婚,但雙方公司昨同聲否認。

弔詭的是,鼓鼓所屬相信音樂表示:「他和大元沒有同居」,並說鼓鼓平常和家人住,但因做音樂怕吵到家人,另租房當工作室(被拍到的公寓),之前聽說大元在找房子,介紹她到附近住,彼此只是「鄰居」。

但是此說法和大元所屬華研回應有出入,華研表示,大元媽媽以前就在六張犁附近幫她買了套房,加上平時她和Popu Lady團員一起住宿舍,沒有必要再另外租房。但因大元套房太小,她最近確實常和媽媽一起看房子,想買新房。

之前大元拍《戀愛鄰距離》,還和同劇男星邱昊奇傳曖昧,但如今鼓鼓公司說雙方是「鄰居」,原來大元和鼓鼓才真的是戀愛「鄰」距離。

儘管鼓鼓、大元否認同居,但卻一起當「爸媽」,華研表示,幾個月前大元和鼓鼓一起領養一隻流浪狗「底迪」,最近她比較有空,常會去看「底迪」,並和鼓鼓一起遛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