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武紗季閃嫁多金社長

相武紗季(右)對於老公資訊低調不願多談,外界多猜測她的另一半是去年曾和她傳出緋聞的多金社長。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女星相武紗季昨宣布與圈外男友閃婚,順利升格人妻!她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和老公是因為朋友牽線認識,早在去年底就被求婚,到昨天才正式登記。她雖低調不願透露男方身分,但外界大多猜測她的另一半,就是去年和她傳出緋聞、擔任某化妝品販賣、宣傳公司的多金社長!

相武紗季曾和長瀨智也(圖)交往,昨宣布閃婚圈外男友。

相武紗季13年前以日劇《水男孩》出道,之後陸續演出《空姐特訓班》、《絕對達令》、《零秒出手》等夯劇,近來則在日劇《我的危險妻子》中,化身「惡女小三」與伊藤英明大搞不倫戀。

她8年前曾與「TOKIO」主唱長瀨智也擦出愛火,4年戀情畫下句點後,去年則被爆出與大她6歲、擔任某化妝品販賣、宣傳公司社長甜蜜約會。

據傳,男方年收入推估高達日幣5000萬(約合台幣1537萬),兩人是透過樂團「RISE」鼓手金子統昭牽線認識,在去年初陷入熱戀。如今相武順利套牢多金老公,晉升社長夫人,外界也紛紛給予祝福。昨她在推特表示:「從今以後,不管是工作還是私生活,都會照自己的步調繼續前進。」至於是否懷孕、婚禮時間等細節則未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