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要抱抱 韋禮安出拳頭

袁詠琳(左)大讚韋禮安可愛又帥氣。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韋禮安和袁詠琳昨天出席棉製品代言活動,兩人聊到母親節的話題,韋禮安說上周就先回台中慶祝母親節,並陪媽媽去逛菜市場,還沒被認出,「都是歐巴桑,沒人知道我是誰吧!」不過韋禮安顯然逛成專家,突然婆媽精神上身,開始分析台中哪些水果賣的比台北貴。

韋禮安還自爆聊通訊軟體時,喜歡用貼圖回應,對女友也不例外,還有一套理論:「貼圖雖然很簡單,但感覺裡面有很多話要說,如果真的還有很多話要說,我就再多傳幾個貼圖。」袁詠琳每年母親節都會訂花、水果等送給媽媽,她笑說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就是都不送」。

2人這回是首次合作,袁詠琳大讚韋禮安:「很有才華,很可愛又帥氣。」她說自己習慣用擁抱來打招呼,但韋禮安立刻伸出拳頭跟她互碰,2人還搞笑表演隔空「空氣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