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克不當英雄 轉行烏龍記者

艾瑞克巴納( 右)大讚瑞吉葛文有才華,但有時候太雞婆。(Netflix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澳洲報導〕艾瑞克巴納曾在《綠巨人浩克》演出初代「浩克」,不過他表示未來不會再拍任何一部超級英雄電影,現今想嘗試挑戰更多戲路,由他主演的Netflix自製喜劇電影《烏龍特派員》就是一例。他在片中挑戰搞笑演出,飾演陷入困境的電台記者,因為一次凸槌的意外,害他必須在紐約偽造第一線戰地實況報導,過程相當爆笑。

艾瑞克巴納(右)與瑞吉葛文在《烏龍特派員》裡面演出偽造新聞的戰地記者。(Netflix提供)

《烏龍特派員》是瑞吉葛文自編自導自演的瘋狂喜劇,艾瑞克大讚瑞吉充滿才華,但他也小酸瑞吉有時候太過熱心,雖然才54歲,常常會關心並問他:「吃飯了沒?」、「早點睡。」簡直就像他老爸一樣雞婆。《烏龍特派員》已於Netflix頻道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