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本潤分享熊本名產 關懷災民

松本潤。

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松本潤暌違2年多演出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播出3集以來,平均收視16.9%,穩坐本季收視冠軍。前晚第3集播出,眼尖觀眾發現場景中有小道具替熊本地震災民加油,大呼感動!

原來,該集中松本潤在小餐廳做菜,吧台上放置寫有「熊本大分募款箱」的道具,並擺上許多熊本名產,包括熊本熊圖樣筆記本、晚白柚、即食團子等,網友大讚這劇組貼心!「嵐」日前也錄製了約1分多鐘的短片,替災民加油打氣,災民看了感動不已。(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